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海口计生局原局长李学文被双开 曾长期包养情妇

来源:法制网 作者:邢东伟 2014-11-28 10:51:47 字号:A- A+

    记者今日从海口市纪委获悉,海口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原副主任、计生局原局长长李学文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涉嫌14年长期收受贿赂,包养情妇。

    经查,2000至2014年,李学文在担任秀英区副区长,海口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委员会)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海口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学校、单位宿舍楼工程建设和户外广告牌、疏导点审批等多项工作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且数额巨大,情节严重;滥用职权,违规越权审批疏导点;包养情妇。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记者 邢东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