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安徽滁州原市委书记被双开 违反社会主义道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2-30 15:14:56 字号:A- A+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中共安徽省纪委对滁州市原市委书记江山严重违纪违法的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江山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

    江山的上述行为已经严重违纪违法,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经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公务员法》等相关规定,中共安徽省委决定并报经批准,给予江山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