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农妇讨薪身亡案又有两民警被批捕 家属同意法医鉴定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5-01-04 07:21:06 字号:A- A+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太原市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2015年1月3日,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对“12·13”案件犯罪嫌疑人郭铁伟、任海波以涉嫌滥用职权罪依法批准逮捕。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依法加紧进行中。

    另外,受害者家属已同意对周秀云非正常死亡原因进行法医鉴定。检察机关将依法尽快组织鉴定。为确保司法鉴定的科学性、客观性和公正性,检察机关将依法通知死者家属到场,并对尸体检验过程全程同步录音录像。

    2014年12月13日,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龙城派出所民警在处置“龙瑞苑”工地纠纷警情期间,发生一起河南籍周姓民工非正常死亡案件。案件发生后,一则“警察打死讨薪女民工,倒地后仍遭脚踩头发”的图片消息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引发网民高度关注。

    此后,太原市检察院陆续宣布,涉案民警王某被依法批准逮捕,涉案民警郭某、任某以涉嫌滥用职权罪立案侦查并刑事拘留。

    2015年1月1日,太原市公安局决定,在全市公安机关部署“正风肃纪、规范执法”大整顿,全面整顿规范执法执勤工作,并将每年的12月13日作为“执法警示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