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重庆两日公布三厅官被查处情况 两人被双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相琳 2015-01-05 15:30:43 字号:A- A+

    2015年1月4日、5日两天来,中共重庆市纪委接连公布3名厅官被查处情况,其中2人为该市两区区委常委,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一人为当地高校“一把手”被开除党籍。

    中共重庆市纪委4日通报称,经查,中共重庆永川区委原常委董乃军在担任重庆市蔡家组团管委会主任、北碚区建委主任、永川区政府副区长和永川区委常委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情节严重;收受礼金。其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经中共重庆市纪委审议并报中共重庆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董乃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中共重庆市纪委5日通报,经查,中共重庆渝北区委原常委范赛虎在担任渝北区政府副区长、区委常委,兼任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伙同他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情节严重;向他人行贿;违反规定投资入股企业。其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行贿问题涉嫌犯罪。经中共重庆市纪委审议并报中共重庆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范赛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曾维宽(副厅级)在担任重庆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情节严重;违反规定投资入股企业;与他人通奸。其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经中共重庆市纪委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曾维宽开除党籍处分;由相关部门办理其开除公职手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