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安监总局谈上海踩踏事件:生命至上红线意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1-05 15:30:35 字号:A- A+

    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近日,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调度会上强调: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上海黄浦区外滩陈毅广场发生踩踏事故”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办国办紧急通知要求,强化生命至上的红线意识,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强化各级安全责任,强化依法治安。

    杨栋梁强调,确保冬季和节假日的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细化各类应急预案,健全值班值守应急联动机制,有效应对涉及安全生产的突发情况,开展以暗查暗访为主的安全大检查,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吸取事故教训,特别是煤矿和非煤矿山、化工和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高危行业,确保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区,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