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陕西一房地产商死在县政府办公楼里 警方调查

来源:中新网 作者:田进 2015-01-16 07:43:52 字号:A- A+

    陕西省洛南县政府15日披露,当日早晨在该县政府办公楼发现1人死亡,死者为一房地产开发公司法人。目前,死亡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当地官方称,15日早7时53分,该县政府办工作人员在上班时发现1人躺在县政府三楼楼道,立即给110、120打电话,警方、医护人员于8时10分左右到达现场,经勘查和诊断,此人已无生命迹象。

    经现场辨认,男性死者何军,约50岁,是洛南县麻坪镇合兴村人,为陕西樱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

    此事发生后,当地已成立专项事务处理工作组负责善后工作。目前,死者死亡原因警方正在调查,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洛南地处华山之阳,洛河源头。东与河南卢氏、灵宝毗连。位于陕西省东南部。(记者 田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