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单曝光 黄宏或无缘登台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2015-01-29 07:00:56 字号:A- A+

    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日前在央视老台址如期举行。春晚“常青树”蔡明、潘长江、冯巩、郭冬临等都出现在了央视大楼门前,开心麻花成员沈腾、马丽、杜晓宇,相声演员曹云金、刘云天,“国民媳妇”刘涛等之前参与过春晚语言类一、二审的演员也都悉数到场。当天,人群中也发现了毕福剑的身影,“毕姥爷”很有望第四次拾起春晚主持棒。而此前盛传将会“复出”演小品的黄宏则基本确定不会出现在羊年春晚。

    26日早,法制晚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央视春晚相声小品节目单曝光。在这份曝光的名单中,毕福剑将搭档阔别春晚舞台11年的“大笑姑婆”杨蕾;蔡明将继续搭档潘长江;郭冬临拉上“女神”刘涛;冯巩组成新团队;曹云金刘云天将表演相声。

    相声:1.曹云金、刘云天;2.岳云鹏、孙越;3.苗阜、王声;4.周炜、武斌;

    小品:

    5.蔡明、潘长江团队;

    6.冯巩、高晓攀、尤宪超团队;

    7.郭冬临、刘涛团队;

    8.杨蕾、毕福剑团队,表演《赶集》;

    9.喜乐街团队;

    10.开心麻花沈腾、马丽、杜晓宇团队;

    11.开心麻花王宁、常远、艾伦团队;

    12.孙涛、绍峰团队;

    13.滑稽剧团团队;

    老脸《泰囧》编剧量身打造剧本蔡明潘长江再携手

    蔡明是上春晚表演次数最多的小品女演员。1991年至2014年,蔡明已经22次登上春晚表演小品。2013年她与潘长江搭档演出《想跳就跳》,成功塑造了“毒舌老太”的形象。2015年,该小品的创作者,曾写出《我爱我家》、《泰囧》等经典影视剧作品的著名编剧束焕继续操刀,为蔡明和潘长江量身打造了一个笑料颇多的节目。

    传奇连续三十年除夕不回家冯巩登羊年春晚将创纪录

    说起冯巩,大家都会想到那句标志性的冯氏语录“我想死你们啦”。从1986年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至今,冯巩就再没有缺席过。2015年是春晚的第33年,如果他能再上春晚,将实现“连上三十年”的夙愿。有消息称,冯巩今年春晚将与“嘻哈包袱铺”的高晓攀和尤宪超搭档,当天他们三人也是一同走出央视大楼,只见冯巩对两位新人照顾有加,不仅揽过肩膀一起下楼梯,临上车前也不忘再拉上二人谆谆嘱托。三人都面露喜色,可见他们的节目过审应该问题不大。

    竞争

    “开心麻花”“喜乐街”组团亮相相声竞争激烈

    当天,“开心麻花”有两组人马亮相终审,马丽搭档沈腾、“前夫哥”杜晓宇再次组成金三角;而常远、王宁、艾伦则据传携一个十分接地气的爆笑小品参战。《喜乐街》节目中四位主人公沙溢、贾玲、李菁、瞿颖组成的“四喜丸子”也携作品前来。除此之外,郭冬临与“新晋国民媳妇”刘涛也亮相当天,他们将搭档出演小品,据了解该都市题材小品时长15分钟左右。相声节目方面,岳云鹏、孙越、曹云金、刘云天、苗阜、王声等相声新秀老将都出现在了终审现场,竞争相当激烈。

    上或不上

    黄宏羊年春晚几无可能毕福剑有望四度主持春晚

    此前有消息称黄宏将有望“复出”登上羊年春晚。但在之前举行的语言类一审、二审都没有看到其身影,在25日的终审现场,依然没有看到他出现,基本可断定,观众想要在羊年春晚的舞台上见到黄宏几乎没有可能。据了解,黄宏此前接受采访曾表示自己有电影作品要加盟,无暇分身准备春晚。

    当天,终审的人群中还出现了毕福剑的身影。从2012年至今,毕福剑已经主持过三次央视春晚,在即将到来的羊年春晚上,“毕姥爷”很有可能继续接棒,与此前曝出的主持人选朱迅搭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