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安徽人社厅医保处原处长童宗伦涉嫌受贿90万被公诉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进 2015-03-04 16:23:58 字号:A- A+

    身为我省医保药品目录的把关人,童宗伦没有认真履职,反而与很多医药公司暧昧不清。日前,安徽省人社厅医保处原处长童宗伦因涉嫌受贿罪被合肥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据悉,童宗伦涉嫌受贿金额达90多万元。

    童宗伦今年61岁,肥东县人。检方审查查明,2004年至2010年间,童宗伦利用其担任省人社厅医保处处长以及安徽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的职务便利,多次接受他人关于所生产、代理的药品进入省医保目录等事项的请托,共收受他人人民币92万元和18张共价值18000元的购物卡。据悉,合肥市中院将于近期开庭审理此案。(作者: 李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