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川航一架客机紧急备降济南机场 货仓出现烟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5-03-06 07:48:46 字号:A- A+

  新华网济南电 记者从民航山东空管分局获悉,5日下午由天津飞往杭州的3U8816次航班17时15分许因故障警报紧急备降济南机场。

  据了解,备降客机隶属于四川航空公司,机型为空客A320。民航山东空管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3U8816次航班在进入济南区域以后,货仓出现烟雾警报,就近备降济南遥墙机场。

   四川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航班备降济南的消息。

  民航山东空管分局方面介绍,飞机已经检查完毕,没有发现任何起火痕迹,初步判断为虚警。截至记者发稿时,飞机仍然停留在济南机场,正在等待航空公司方面的下一步飞行计划安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