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海南万宁轿车爆炸案司机为农机部门工作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付美斌 2015-04-04 09:06:06 字号:A- A+

    中新网海口4月3日电 3日晚间,海南省万宁市有关方面向媒体通报,经万宁警方查实,2日发生在该市万城镇政府门口的汽车爆炸案死者殷某某系该市农机部门工作人员。当天下午,该市相关部门与死者家属进行沟通,了解相关情况,表示将加强力量尽快侦破案件。

    2日下午16时许,一辆黑色轿车在海南万宁市万城镇政府门口发生爆炸,导致司机殷某某死亡。爆炸案发生后,对于事故的原因,坊间议论纷纷,死者家属怀疑与当地一起拆迁事件有关。对此,众多网友留言表示:“求真相!”

    万宁市相关部门表示,事件发生后,该市已成立专案小组对案件进行深入调查。海南省公安厅已派出刑事技术人员指导当地警方破案。警方表示,将全力以赴彻查此案,案件有新的进展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记者 付美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