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陈光标将7000万元房产移交政府 引网友争议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5-04-13 16:59:50 字号:A- A+

陈光标将7000万元房产移交政府 引网友争议

    4月11日,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在其家乡、江苏省泗洪县天岗湖乡举行捐赠交接仪式,将其全资建设的泗洪西南岗老年活动中心、农贸市场、光彩幼儿园的产权和经营管理权全部移交给当地政府。据陈光标称,这些房产价值7000万。

陈光标将7000万元房产移交政府 引网友争议

    陈光标称从2005年开始出资建设泗洪县西南岗老年活动中心、农贸市场、光彩幼儿园,并一直承担水电费等各种运营杂费。

    参考消息网4月13日报道外媒称,中国富豪陈光标11日在家乡捐赠了价值7000万元的产权给当地政府,此举引发不少中国网友的热烈讨论。

    据英国广播公司4月12日报道,据中新社报道,陈光标在其家乡江苏省泗洪县天岗湖乡的一个捐赠交接仪式,将泗洪西南岗老年活动中心、农贸市场、光彩幼儿园的产权和经营管理权全部移交给当地政府。

    报道引述陈光标表示,他从2005年开始出资建设泗洪县西南岗老年活动中心、农贸市场、光彩幼儿园,并一直承担水电费等各种运营杂费。但自11日开始,这些房产设施将全部移交,所有权归政府,由天岗湖乡政府联淮村委会接管。

    陈光标在中国是一名富有争议性的人物。他自称自1998年起就开始从事慈善事业,并在随后12年里先后捐赠了价值14亿人民币的款物。因此,他也先后在2007年和2010年获得“中国首善”的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