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青海坠楼官员患心脏病抑郁症 警方认定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贵龙 2015-05-04 15:45:39 字号:A- A+

金海宁(资料图)

金海宁(资料图)

    中新社西宁5月4日电 (胡贵龙)4日5时许,坠亡的青海省海西州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海宁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宁殡仪馆举行,其亲属及近百名生前好友参加告别仪式。经警方查证,认定金海宁系自杀。

    金海宁于2日4时50分,从位于西宁市海湖新区金座晟锦小区家中客厅窗户跳楼死亡。3日上午,海西州有关部门领导赴家中看望慰问金海宁家人。

    家属介绍,金海宁生前因患有心脏病动过两次手术,后被查出患有抑郁症,事发前几日曾赴外省就医。家属表示,对于跳楼原因不作过多解释,也不会回应网友评论,相信政府部门会有定论。

    青海官方通报称,金海宁此前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抑郁症,身心长期遭受疾病折磨,曾于2013年10月进行心脏搭桥手术,调养至2014年4月。此后金海宁一直处于一段时间工作、一段时间休息状态,术后身体状况较差,精神焦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