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福州遭强降雨 大量车辆被淹民众在街道捞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吴晟炜 2015-05-17 07:17:51 字号:A- A+
实拍:福州遭遇强降雨 民众在街道捞鱼

    5月16日,一场暴雨过后,福州市民马路上抓鱼。当日下午,因强对流天气影响,福州市区电闪雷鸣,天空不由分说“倒下”倾盆大雨,福州多路段又重现“水漫金山”景象。

实拍:福州遭遇强降雨 民众在街道捞鱼

    图为路边车辆被淹。中新社发王东明摄

受到强对流天气影响,5月16日下午,福州市区电闪雷鸣,出现了强降雨,持续的强降雨造成福州多路段严重积水。

    下午4点半,记者驱车来到了福州市梅竹路附近。此时,雨势渐小,而梅竹路路口处积水却十分严重。道路两旁停着数十辆被积水浸泡过的车辆。车身上,被淹没时留下的淤泥还依稀可见。数个汽车品牌4S店的施救车辆来回穿行。转角处,4辆拖车正在紧张作业。

    施救人员:这不好几部都是啊,那边也是啊。

    市民黄先生的车刚买了不久,下午他将车停在了路边,一场大雨后,车辆进水,无奈只能找来4S店救援。

    福州市民黄先生:刚才应该有淹到这一半左右,报保险咯。

    福州市民祝先生:我车从那边开过来,雨下得太大,看不到这边路面到底有多深,所以被困在里面。没办法。

    车主们看着爱车,无可奈何,暴雨后的积水让居住在附近小区的居民进出十分不便,有的人卷起裤脚,有的人干脆爬着护栏通过。而过往的车辆有的慢速的通行,有的则加大油门一冲而过,溅起巨大的水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