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直升机坠入密云水库2人遇难 村民称撞断电杆

来源:新京报 作者:程媛媛 王大鹏 林斐然 李相蓉 2015-06-07 08:54:46 字号:A- A+

  新京报讯 6月6日上午9时41分,一架小型训练用直升机在飞行过程中坠入密云水库西南岸水域,机上2人被救后,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2时许,新京报记者获悉,直升机上的2人已被救上岸,但已无生命迹象。密云县殡仪馆工作人员证实1男1女死亡。

  北京蓝天救援队一名救援人员称,该直升机机型为罗宾逊R44,机上2人分别为26岁的飞行教练陆某和23岁女学员张某。

  当地一位村民向新京报记者介绍,直升机撞断了3根电线杆,目前水面仍看不见直升机。

  “飞机如果直接落水,可能还有生还可能。”上述救援人员表示,如果直升机在空中受损后再坠落,打捞难度将增大。

  截至发稿,落水直升机仍在打捞中。

  此次坠落的直升机为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所有,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还在了解事故经过,暂时无法表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