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高考"枪手"南昌替考 官方:有关考生被控制将开发布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剑 刘占昆 2015-06-07 14:04:20 字号:A- A+

高考'枪手'南昌替考 官方:有关考生被控制将开发布会

  7日上午,中新社记者前往爆料中提到的事发地南昌十中了解情况。 刘占昆 摄

高考'枪手'南昌替考 官方:有关考生被控制将开发布会

  7日上午,中新社记者前往爆料中提到的事发地南昌十中了解情况。 刘占昆 摄

    中新网南昌6月7日电 (记者王剑刘占昆)南方都市报7日通过其微信平台爆料,该报记者卧底高考替考组织,当日上午,多名“枪手”正在南昌参加考试。江西省教育厅当日宣布于7日下午14时召开新闻发布会,随后推迟发布会时间。

    南方都市报称,其中有6名“枪手”在南昌十中替考。他们均持有具有本人照片的身份证准考证,这些信息已存于江西考试院系统。

    7日上午,中新社记者前往爆料中提到的事发地南昌十中了解情况。

    赶到现场的南昌考试院院长熊彪表示,已经控制一名疑似替考考生,他们将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江西省教育厅7日中午消息称,“接到有人组织替考的举报后,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立即部署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联合南昌市警方开展调查核实,有关考生已被警方控制。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记者了解到,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原计划于7日下午14时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后发布会时间被推迟,具体时间尚不清楚。

    中新网将持续关注南昌高考替考事件的最新进展,另一路记者已在赶往新闻发布会现场途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