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公安部A级逃犯落网 被抓获时枪内压满6颗子弹

来源:新京报 作者: 2015-06-28 09:10:58 字号:A- A+

26日,警方从公安部A级逃犯郑有斌身上缴获军用手枪1支,枪内压满6颗子弹。央视视频截图

  26日,警方从公安部A级逃犯郑有斌身上缴获军用手枪1支,枪内压满6颗子弹。央视视频截图

  6月26日上午,广西4·28特大武装运输贩卖毒品案犯罪团伙头目、公安部A级通缉犯郑有斌落网,警方还从郑有斌身上缴获压满6颗子弹的军用手枪一支。在对郑有斌及其团伙成员的三次抓捕中,为了逃脱抓捕,郑有斌曾挟持自己的女友作为人质,还与警方展开枪战。最终,民警抓获涉案嫌疑人共12人,缴获各类毒品25公斤。

  挟持17岁女友作人质

  今年3月底,广西防城港警方接到线索,以郑有斌为首的9名嫌疑人有武装运输贩卖毒品的嫌疑。

  5月3日,警方展开收网行动。民警现场抓获涉嫌贩运毒品的嫌疑人8名,缴获各类毒品25公斤、手枪3把、子弹14发,以郑有斌为首的这个特大贩运毒品团伙的8名成员全部落网,然而作为遥控指挥的团伙头目郑有斌却负案在逃。6月11日,公安部将郑有斌列为A级通缉犯。

  6月17日,有消息称郑有斌出现在钦州某酒店,警方随即展开抓捕行动。郑有斌挟持17岁的女朋友作为人质与警方对峙。眼看无法逃脱,郑有斌持枪与警方发生枪战。考虑到周围群众的安全,警方只能放弃抓捕。

  现场抓捕4名嫌疑人

  6月26日上午8点多,连续跟踪十多天的禁毒民警在兰海高速南宁大塘路段的服务区拦截住郑有斌。警方现场抓捕嫌疑人4人,从主犯郑有斌身上缴获军用手枪1支,枪内压满6颗子弹。至此,4·28特大武装运输贩卖毒品案涉案所有人员落网。

  近年毒贩与警方枪战事件

  ●2015年5月 四川什邡警匪枪战,现场枪声密集,一名毒贩被击毙。

  ●2015年1月 上海警方在广东缴2.4吨冰毒,与毒贩发生枪战。

  ●2014年10月 山东枣庄特大武装贩毒团伙落网,抓捕现场发生枪战。

  ●2014年9月 广东缉毒警枪战击毙毒贩,一警察受伤一民众遇难。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