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港媒:深航纵火嫌犯跳机伤及头部 现已脑死亡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李琳 2015-07-28 15:19:42 字号:A- A+

  

资料图

  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港媒称,深圳航空前日一班从浙江台州飞往广州的客机遭男乘客纵火,险酿巨灾。据报疑犯被捕时跳机伤及头部,现已脑死亡。当局27日公布疑犯身份,有媒体揭发他曾被判刑,近年更欠下银行近百万元人民币的债项,未知与纵火事件有否关连。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7月28日报道,现年五十岁的纵火疑犯翟金顺,是台州某村村民,育有一子一女。据当地村民表示,翟常年在外经商,早已不在村里居住,十多年前曾因事被判刑,如今在银行有近百万元人民币的欠债。另有消息指,翟被捕时从客机跳下,脑部着地严重受伤,目前正在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深切治疗病房接受治疗,但他已经脑死亡。

    此外,国家民航局华东管理局已派员抵达台州,就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台州机场正配合政府部门调查,惟从已有的闭路电视所见,暂时无法得知疑犯如何携带危险物品通过安检,具体情况仍有待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