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浙江浙北大峡谷等多地暴发山洪 11名游客被困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丁波 2015-08-16 09:18:30 字号:A- A+

  浙江在线杭州讯 15日,浙江全省多地出现暴雨,并造成多地山洪暴发,人员被困。根据最新消息,湖州市安吉县浙北大峡谷和龙王山景区目前共11名游客被困。

  下午17点多,湖州市安吉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龙王山景区有4名人员被困。据了解,这4名人员均为到当地游玩的游客,因大雨冲断了下山的道路被困。目前安吉县消防大队已经赶往现场救援。

  除了龙王山景区外,浙北大峡谷也因下山道路被山洪冲断造成7名游客被困。目前,这7名游客已经与景区取得联系,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往回走。

  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17时发布的官方信息,目前雷雨云团正在影响湖州、杭州、金华、温州、台州等地,今天下午安吉县部分地区下起了大暴雨,其中龙王山景区的降雨量达到了91.6mm,导致山洪暴发。根据当地气象部门的预测,今天夜里,安吉还将有一波降雨,部分地区雨量较大。

  根据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预测,今明两天我省依旧延续多阵雨或雷雨模式,其中今天浙西和浙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近期我省南部地区降水频繁,需继续防范城乡积涝、中小流域洪水、山体滑坡等灾害。预计后天起,我省将以多云为主,午后部分地区仍会有雷阵雨天气出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