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河南淮滨强对流天气致3人死25伤 千余房屋倒塌

来源:中新社 作者:董飞 2015-08-31 08:19:15 字号:A- A+

    河南省淮滨县官方30日消息称,经统计,淮滨境内27日遭遇的强对流天气造成全县农作物受灾近4万亩,倒塌房屋1582间;3人遇难、25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4500万元人民币。

    27日上午10时许,淮滨县境内突遇强对流天气,电闪雷鸣,狂风暴雨夹杂着冰雹袭击了该县城区和多乡镇。淮滨县城内一片狼藉,一些大树被连根拔起,巨型广告牌倒地。县城区最大降雨量达到200毫米。气象部门介绍,此次强降雨降雨量是该县自1991年以来,最强的一次降雨。

    淮滨县电业局30日通报称,27日强对流天气造成淮滨电网大面积受灾,城区1条10千伏线路和11个乡镇电网处于半瘫痪状态。部分乡镇电网还在抢修。

    淮滨气象台数据显示,27日上午,该县境内的狂风暴雨从10时06分开始,至10时55分结束,期间最大风力达九级。(记者 董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