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歼-15飞行员阅兵后将首次在辽宁舰上练起降(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5-09-06 14:49:25 字号:A- A+

阅兵舰载机梯队

阅兵舰载机梯队

    据央视报道,参加抗战胜利日阅兵的舰载机飞行员,除长机飞行员外,其余4名飞行员与两名备份飞行员都是正在接受培训的航母舰载机飞行员。阅兵结束后,6人都将首次在“辽宁舰”上驾驶歼-15进行阻拦着舰和滑跃起飞训练。

    这6名飞行员是我国第四批舰载机战斗机飞行员,此前他们已经在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接受了超过3年的训练。

    在辽宁舰上完成驾歼-15阻拦着舰和滑跃起飞训练之后,他们将取得舰载机战斗机飞行员资格认证。

    在9月3日的胜利日阅兵式上,我国自主研制的歼15舰载机完成了阅兵场上的首秀。歼15舰载机,是单座、双发重型舰载多用途战斗机,机翼可折叠。这个型号的飞机在辽宁舰成功实施阻拦着舰和滑跃起飞,实现了我军固定翼飞机从岸基到舰基零的突破,为我国航母战斗力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