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越南无端抗议中国4G信号全覆盖西沙 妄称非法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黄和悦 2015-09-12 10:05:17 字号:A- A+

    据越南媒体报道,在10日下午河内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海平对中国在西沙群岛实施4G网络全覆盖表示抗议,称这是“非法行为”。

    黎海平声称越南对西沙和南沙群岛“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因此“各国未经越南允许在两个群岛展开各项活动均属非法和毫无价值”。

    台湾“中央社”11日报道说,中国大陆此前宣布,历时近15个月,随着西沙东岛4G基站顺利开通,海南已完成西沙永兴岛、赵述岛、金银岛、珊瑚岛、中建岛、琛航岛、东岛等全部7个人居岛屿的4G覆盖。

    中国外交部此前不止一次重申,西沙群岛是中国固有领土,毫无争议。越方对南沙群岛和西沙群岛主权归属的主张是非法的、无效的,中方绝不接受。(记者 黄和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