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河北宁晋公安局政委被撤职 此前被女儿举报通奸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强 2015-10-23 07:57:18 字号:A- A+

  本报讯 (记者 李强)21日,河北省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通报,宁晋县公安局政委路小利违反组织纪律、违反计划生育法规,被撤销宁晋县公安局政委、党委副书记职务。

  通报中称,针对前段时间网络举报宁晋县公安局政委路小利有关问题,邢台市成立了由市纪委、市政法委组成的联合调查组。经调查认定,路小利违反组织纪律、违反计划生育法规,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请市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路小利撤销宁晋县公安局政委、党委副书记职务处分,并调离政法机关。

  此前有媒体报道,路小利的女儿使用网名在某网站发帖举报自己的父亲、称河北宁晋县公安局政委路小利与他人通奸,并生有私生子。女儿举报父亲这一事件,引起了邢台市纪检监察部门的重视,并通过网站就此事声明;对宁晋县公安局政委路小利涉嫌通奸、重婚、经商等问题,已成立调查组,就该问题进行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