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宁波现“彩虹桥” 星光密织宛若时光隧道(图)

来源:中新网 作者:李佳赟 2015-12-06 08:06:42 字号:A- A+

图为灯光节现场 李佳赟 摄

  图为灯光节现场 (李佳赟 摄)

图为灯光节现场 李佳赟 摄

  图为灯光节现场 (李佳赟 摄)

  中新网电 夜幕下,由数百万盏彩灯打造的“彩虹桥”点亮夜色,星光密织令人恍若置身时光隧道。12月5日,2015宁波文化广场灯光节正式亮灯,展示了彩虹之上、飞雪迎春、星际穿越、时光魔方等几个场景,形成“流光满溢、彩影遍地”的视觉效果,吸引了不少市民留影拍照。

  火树银花不夜天,“彩虹桥”犹如凌空架起的一座天虹。一到夜晚,市民便纷纷走上灯桥,感受着全新灯光带来的视觉冲击。踏上“彩虹桥”,摄影爱好者童雨馨说,“太美了,全新的灯饰亮了之后,简直就像是流星坠落。”

  而在另一边的“飞雪迎春”灯组景观中,晶莹剔透的雪花灯,让人好像误入童话中的冰雪王国。神秘的“时光魔方”灯组则似乎包含着浩瀚的宇宙星空,穿梭星际时空,给人以无限奇幻梦境。

  除了静态的灯光景观,现场的激光舞则运用科技让光元素“动起来”。几名舞者身着电光服装,配合着炫酷舞技,灯光开始展示出不同的图案和色彩。不远处,身着宇航服随处走动的“未来小姐”,则令人恍若身处科幻未来。

  据悉,宁波文化广场灯光秀将持续到2016年2月22日,数十组灯饰组成的火树银花不仅有利于“月光经济”的打造,也为年末新春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