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吉林幼儿园28名幼童遭针扎 五名幼教被刑拘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5-12-17 07:36:29 字号:A- A+

    新华社电 记者16日从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了解到,日前,四平市红黄蓝幼儿园5名涉嫌针刺孩子的教师已经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家长发现孩子身上有多处针孔

    11月28日,在四平市红黄蓝幼儿园,陆续有家长发现孩子腰部、腿部、头部等多处有红色针孔,少则几个、多则十几处,有家长向派出所报案。

    “一开始发现针孔后,曾经给幼儿园老师打电话询问,但老师说是皮疹,从没有用针刺过孩子,但晚上回家却发现了新的针孔,于是确认是老师所为。”家长高宇说。

    家长后来将这一发现在班级微信群发布,更多家长也发现孩子身上有数量不一的针孔。在之后几天,被刺孩子上升到28人,共涉及三个班级的多名教师。

    家长介绍,后来在四平市中心医院,法医用专业仪器检测时,新伤旧伤最多的孩子身上发现50多处针孔。在医院出具的诊断书上写着:“体表软组织多处针刺样伤口。”

    高宇说,他的孩子阳阳(化名)2014年10月入园后,总是有抠嘴的毛病,开始以为是习惯不好,这次发现原来在孩子口腔里也有针孔。孩子不经意间,透露了是老师针刺所为,“谁不听话,就扎谁”。

    涉事幼儿园已被关停

    目前,该园已经被铁西区教育局关停,记者试图联系园长采访,但电话无法接通。据四平市公安局介绍,5名涉事教师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事发后,铁西区教育局为涉事幼儿提供有办园资质的幼儿园7所、320个学位供自愿选择。区政府责成相关部门对涉事幼儿进行先期免费体检和心理疏导。教育局将根据案件侦查结果依法依规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现在孩子夜里常常被噩梦惊醒,对幼儿园也产生了抵触情绪,我们害怕孩子产生心理阴影。”家长郑先生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