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国资委:不会出现下岗潮 要企业处理好职工利益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6-03-12 16:20:27 字号:A- A+

    【国企改革要多兼并组少破产 不会出现下岗潮】

    本轮国企改革会不会出现新一轮下岗潮?也有人称,国企改革的关键在于政企分开,您怎么看?

    肖亚庆:可以肯定的是,改革是要保证各方面的利益得到平衡发展,特别是员工利益的平衡发展。现在情况和90年代大有不同。我们现在的底子比以前厚实多了。现在的国企管理者经历过几轮市场波动后,对如何在市场竞争中处理好企业发展和员工利益的关系把握的更好。

    改革的方向是多兼并重组,尽可能少破产。我相信不会出现下岗潮,作为监管机构,会要求企业处理好职工利益。相信企业能够处理好这个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