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陕西纪委干部驾车碾死女童找亲戚顶包 3人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4-21 15:21:46 字号:A- A+

陕西纪委干部驾车碾死女童找亲戚顶包3人被刑拘

  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21日电 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公安局今日在其官方微博通报“5岁女童被轿车碾压致死”事件:肇事司机系靖边县纪委干部,曾找亲戚顶包。目前,3人被刑拘,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通报称,4月18日19时许,靖边县长城路南段与林荫路南段之间一巷道内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住在此巷的5岁女童刘某某被途经的黑色本田雅阁轿车碾压,致使其重伤送医院抢救,刘某某已于20日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在此期间,现场视频也在微信朋友圈中大量转发。

    4月19日下午,靖边县席麻湾镇西高峁的田某(男、1978年6月生)来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自称碾压女童的车辆当时是他本人驾驶的,看到微信传播的视频后主动投案“自首”。

    通报称,办案民警在核实有关证据中,发现事有蹊跷,经进一步调查取证,锁定该肇事车辆当时的驾驶人为杨某,男,1979年1月生,靖边县张家畔镇人,系靖边县纪委干部。

    21日凌晨1时许,杨某主动投案。经讯问,杨某称:为逃避责任,19日下午其亲戚田某(系杨某表叔)到交警大队自首替其承担罪责,实际当时肇事驾驶人为他本人。

    通报称,目前,杨某已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田某已涉嫌包庇罪被依法刑事拘留,与杨某同乘的张某某(女、1989年4月生,靖边县张家畔镇人)也已涉嫌包庇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