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台当局政务顾问:7成台湾人支持“台独”是假的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高旭 2016-04-24 07:34:17 字号:A- A+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520将近,各界都在关注蔡英文就职演说内容。台当局“行政院”政务顾问陈堂立接受采访时表示,两岸都是中华民族一份子,多数台湾人祖先也是从大陆来,所以两岸要一直保持和平。

    他建议蔡英文可以在演说中提出“我保证我的任内一定维持两岸和平,绝对不会有所变动”,最担心就是“独派”在背后唆使,再操作“统独议题”,这会害了下一代。

    陈堂立提到,现在“独派”透过媒体放出有7成支持“台独”都是假的。希望越来越多人能一起来扮演两岸和平大使,不愿看到两岸对立、每天紧张兮兮,让外资不敢来台湾投资。没有稳定的政治就不会有稳定的经济,为了2300万台湾人,两岸一定要和平,弄到兵戎相见对子孙非常不好。(中国台湾网 高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