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公安部A级通缉令缉捕北京公交站持刀伤人嫌疑人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 2016-06-29 15:24:57 字号:A- A+

公安部A级通缉令缉捕北京公交站持刀伤人嫌疑人

    6月27日下午2时许,海淀区学清路静淑苑公交站台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造成一死两伤。今天上午记者获悉,伤者正是由于在一旁劝架而被扎伤。海淀警方公布了嫌疑人的相貌和信息。

    记者了解到,此次下达的是公安部A级通缉令,海淀区学清路静淑苑公交站持刀伤人案嫌疑人:金重齐,男,回族,身份证号11010819630411631X,户籍地马甸街东街8号。该人北京口音,身高1.73米左右,体态中等,逃跑时上穿白色格子衬衫,下穿蓝色牛仔裤,脚穿黑色运动鞋,斜挎黑色布质包。

    警方提示,请大家掌握该人体貌特征,在工作出差途中注意发现行迹,及时与警方联系,做好自身安全防范。(记者唐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