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台湾火烧车事故人事变动 请辞两名官员均任新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6-08-13 09:54:23 字号:A- A+

    新华社台北8月12日台湾交通主管部门12日在其网站发布新闻稿称,经台行政主管机构核定,交通主管部门下属民用航空局局长等9人职务调整。引人关注的是,此前传出因大陆旅游团严重车祸请辞的两名部门负责人均另任新职。

    台湾多家媒体近几日均报道,台交通主管部门负责人确认观光局长谢谓君与公路总局局长赵兴华请辞,是因大陆旅行团严重车祸自请处分。

    新闻通报显示,原观光局局长谢谓君调任航港局局长,原公路总局局长赵兴华调任交通主管部门技监。

    台交通主管部门此次人事调整还涉及铁路管理局、高速公路局等多个下属部门的负责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