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台湾旅游大巴福建遇山体滑坡 1人死亡22人脱困

来源:中新网 作者:龙敏 2016-08-13 14:13:21 字号:A- A+

台湾旅游团大巴福建遭遇山体滑坡已致一人死亡

  消防供图

  中新网福州8月13日电 (龙敏)记者13日从福建龙岩消防支队获悉,当天10时43分,该市永定区湖坑镇新南村附近山体滑坡,正在309省道行驶至此处的大巴车被埋。

  接报后,龙岩消防支队出动3部消防车前往救援。

  据现场救援人员了解,事发时当地暴雨,大巴车上为台湾旅行团;车载23人,22人脱困,一名中年女性台胞死亡。

  据了解,当地村民也第一时间到场营救。

  目前,伤者多为不同程度的轻伤或轻微伤,已经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