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上海通报金山水上飞机事故调查进展:排除故障可能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2016-08-16 17:01:24 字号:A- A+

  图说:事故飞机起吊画面。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萧君玮 摄

    8月16日,上海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金山水上空难最新调查进展。

    市政府发言人徐威表示,目前,飞机残骸已经放置到临时存放地点,并完成相关卫生防疫工作。近期,调查组完成对金山区相关水域的勘测,没有发现影响飞机运行的障碍物,同时对飞机燃油、液压油完成了化验,没有发现异常。按照国际惯例,飞机生产国的相关部门和生产厂家的相关技术人员,已经抵达上海协助调查,与调查组人员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目前已排除飞机故障的可能。

    据民航华东管理局介绍,调查组将对当机当事机组的资质、飞行经历、训练培训以及公司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的核实。对当事机长的定时治疗与用药情况进行核实确认,在其身体条件允许之后,做调查取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