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河南登封煤矿事故共致12人遇难 官方:违规生产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7-01-06 14:45:30 字号:A- A+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记者刚刚从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河南登封煤矿冒顶事故被困7名矿工已确认遇难,该矿难死亡人数上升至12人,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河南登封兴峪煤矿事故:事发后煤炭企业未及时上报

    【事发后 煤炭企业未及时上报】之前报道的事故发生时间是晚上21点钟,最新消息,事故发生时间为昨天下午17点35分,中间差了3个半小时。当地给出的届时是,事故发生后,煤炭企业没有及时向煤炭局上报事故发生情况。登封市煤炭局在晚上21时才得到事故发生的消息,因此时间数据有差。当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负责安全的副市长向遇难者和家属道歉,并表示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绝不姑息。

    河南登封煤矿事故致5人死2个月前获安全生产许可

    国家工商总局官网资料显示,登封市兴峪煤业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10月,系自然人独资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人代表为刘标。公司经营范围:原煤开采、销售(凭有效许可证经营)。

    此外,记者在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官网查询发现,2016年11月,河南煤监局拟颁发4处煤矿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公示(第八批)中,登封市兴峪煤业有限公司就是4家获颁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之一。公示文件称,河南煤监局对申请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煤矿企业按规定进行了资料审查,经2016年11月4日局长业务会议研究,认为公示的4家煤矿企业符合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条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