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中方:未阻止缅甸边民入境避战 一直提供援助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1-17 15:35:15 字号:A- A+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中国驻缅甸使馆网站消息,中国驻缅甸使馆新闻发言人近日表示,中方并未阻止缅方边民入境避战,一直在向缅方避战边民提供食品药品等援助。

  有记者提问,据缅甸媒体报道,缅甸国防军和克钦独立军(KIA)近日在克钦邦歪莫镇区发生冲突,导致当地边民约4000多人逃离,意欲到中国境内避难,但被中方拒绝。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中国驻缅甸使馆新闻发言人表示,据了解,缅地方当局已加强对其避战边民的安置和管理,要求不到万不得已不到中国境内避战,中方并未阻止缅方边民入境避战。事实上,出于人道主义考虑,中方一直在向缅方避战边民提供食品药品等援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