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天津摆气球摊获刑大妈律师再次申请取保候审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杜雯雯 2017-01-18 15:02:39 字号:A- A+

  #法制晚报讯# 今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天津摆气球射击摊获刑大妈赵春华的代理律师徐昕处了解到,昨日他再次向法院申请对赵春华取保候审。天津市一中院表示将尽快开庭,具体开庭时间暂未确定。

  据赵春华的代理律师徐昕讲,1月17日上午,他到天津一中院参加控辩审三方碰头会,就管辖、回避、是否有新证据、是否申请调取新证据、申请重新鉴定等事项,法院征求辩方意见。(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此外,检方关于枪支鉴定、检材同一性等补充了一些情况说明。

  徐昕说,法官表示会尽快开庭,但何时开还不确定,控辩审三方都表示愿意推动此案稳妥解决,“

  会议中,我再次申请对赵春华取保侯审。我认为赵春华不构成犯罪,她身患多种疾病,取保没有任何社会危险性,符合取保候审的条件。希望春节前取保,让她回家过年。”

  徐昕表示,17日下午,他到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当面向刑事执行处相关人员陈述案情,请求对赵春华进行羁押必要性审查,希望建议天津一中院对赵春华变更逮捕强制措施,予以取保候审。

  徐昕告诉法晚记者:“下午我还去会见了赵春华,她的状态和先前两次相比有改进,对未来信心更足了,她说法官和检察官也提讯了她,看守民警对她也很好,女儿买的眼镜也已经送到了。”

  案件回顾

  2016年10月12日,赵春华及其他8家一同在天津大悲院码头摆射击摊的商贩13人,被抓到河北区鸿顺里派出所,赵春华摊位上的6支枪形物被鉴定为枪支。

  2016年12月27日,天津河北区法院一审以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赵春华有期徒刑3年6个月。一审后,赵春华不服提起上诉。

  此后律师曾申请对赵春华取保候审,天津一中院法官口头答复,“不同意取保候审”。(记者杜雯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