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农业部公布首批农业转基因试验基地名单 共6个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1-24 15:54:57 字号:A- A+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农业部网站消息,农业部近日组织开展了农业转基因试验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经专家评审,确定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三亚大茅基地等6个基地为首批农业转基因试验基地,今日予以公布。

  农业部表示,农业转基因试验基地认定是南繁基地建设的重要任务,是加强转基因监管的重要措施,转基因试验将逐步纳入试验基地内进行。请确定为农业转基因试验基地的单位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和管理,为强化农业转基因试验源头监管提供保障和支撑。

  附:首批农业转基因生物试验基地名单

  序号 依托单位 试验基地

  1 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三亚大茅基地

  2 浙江大学:海南(三亚)转基因生物试验基地

  3 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海南乐东南繁生物育种试验基地

  4 华中农业大学:水稻南繁基地

  5 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创世纪海南生物园九所基地

  6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海南崖城转基因植物试验基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