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广东一嫌犯检查身体时趁机脱逃 已经落网(图)

来源:顺德警察 作者: 2017-02-01 08:00:17 字号:A- A+

全城搜捕现场

    1月31日22点45分,“护城河”乐从警务执勤点截获30日脱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辉(男,35岁,湖南宁远人)。

    1月30日晚7时许,盗窃犯罪嫌疑人黄某辉在顺德区一医院检查身体时趁机脱逃。市、区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警力全力展开抓捕工作。31日22点45分,黄某辉在“护城河”乐从警务执勤点被抓获。

    黄某辉涉嫌除夕晚发生在顺德区的一宗入屋盗窃案,29日被警方抓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