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陕西一女官员被指占地建33亩庄园 纪委立案调查

来源:华商网 作者:陈永辉 2017-02-15 08:35:51 字号:A- A+

    华商网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山阳县政协前副主席毛海琴被指在西安占地建庄园一事,商洛市纪委已立案调查。

    2月10日、11日,华商网连续报道了山阳县政协前副主席毛海琴被指在西安占地33亩建庄园一事,2月14日,记者从商洛市纪委获悉,经商洛市纪委常委会2月14日研究,并报经市委同意,决定给予毛海琴党纪立案,对其违纪问题进一步深入调查,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据报道,毛海琴和其夫在西安占地33亩建庄园,违法建筑已被有关部门拆除。山阳县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毛海琴本人连续请假两年多,且通过公家名义购买物资,私自拉至西安用于庄园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