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广东两地调整市委书记 三沙迎首任市纪委书记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7-03-18 15:11:29 字号:A- A+

    近期,吉林通化,黑龙江大庆,广东茂名、湛江,贵州黔东南州,云南昭通调整市(州)委书记,郝茂荣当选内蒙古通辽市市长。

    此外,一名地市纪委书记的任命引起了外界的关注:海南三沙市委副书记阿东任三沙市纪委书记,成为三沙市建市5年来首任纪委书记。三沙市是我国最南端、总面积最大、陆地面积最小、人口最少的地级市,成立以来,市委书记、市长一直由肖杰兼任。肖杰曾说,三沙需要做的工作有多方面,其中之一就是加快政权建设。设市以来,三沙政权建设逐步发展,由虚变实,由机关向基层延伸。而此番履新的阿东系“70后”,曾长期在国家海洋局工作,具有丰富的海洋工作经验;2016年根据中央“中青年干部进行双向交流任职”的安排,调任海南省三沙市委副书记。

    警示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广东省委原常委、珠海市委原书记李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李嘉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特别是其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相互交织,性质和影响恶劣、情节和后果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李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详细任免如下:

    内蒙古:

    孙振云任内蒙古通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郝茂荣任市长

    吉林:

    李国强任吉林通化市委书记 金育辉不再担任通化市委书记

    黑龙江:

    韩立华任黑龙江大庆市委书记

    广东:

    李红军任广东茂名市委书记 提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

    郑人豪任广东湛江市委书记 原书记赴省直部门任职

    李泽中任广东珠海市委副书记 提名市长候选人

    广东省委原常委、珠海市委原书记李嘉严重违纪被双开

    贵州:

    "70后"黄秋斌任黔东南州委书记 曾任贵州省国资委主任

    云南:

    杨亚林任云南昭通市委书记 原书记范华平调海南任职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广东省委原常委、珠海市委原书记李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李嘉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特别是其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相互交织,性质和影响恶劣、情节和后果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李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唐嘉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