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中国第一高楼546米上海之巅观光厅正式开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佳佳 2017-04-27 07:10:38 字号:A- A+

中国第一高楼546米“上海之巅”观光厅正式开放(图)

546米“上海之巅”观光厅正式对公众开放。

    中新网上海4月26日电 (记者李佳佳)世界第二高楼、中国第一高楼、上海地标建筑“上海中心”继2016年4月底宣布部分试运营后,位于大楼第118层的“上海之巅”观光厅26日也正式向公众开放。

    “上海之巅”观光厅位于“上海中心”第118层,垂直高度达546米,面积千余平方米,呈三角环形布局,包裹落地超大透明玻璃幕墙,可360度俯瞰上海城市风貌,让到访游客全方位感受身处“天空之城”的独特体验。

中国第一高楼546米“上海之巅”观光厅正式开放(图)

546米“上海之巅”观光厅正式对公众开放。

    “上海中心”还配备了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超高速电梯,最快速度能达到18米/秒,搭乘电梯只需55秒即可直达546米高空,“上海之巅”观光厅也是继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之后的上海新高度。

    游客可从位于“上海中心”西北角(近银城中路、花园石桥路口)的“上海之巅”售票厅购买门票,票价180元/人。从地面的观光主入口抵达B1层“上海之巅”观光厅序展区。这里设置了形式多样新颖的互动展项:有用先进的发光透明屏和水晶模型结合、展示摩天大楼的奥秘、纵览世界第一高楼排名发展历史的《摩天梦》;有解码“上海中心”设计理念与建造奥秘的《“上海中心”基因库》;有浓缩了陆家嘴百年发展历程的100秒宽银幕动画片《生长的天际线》;有巧妙诠释海派建筑韵味、传承与发展的动静结合影像展《上海的上海中心》。

中国第一高楼546米“上海之巅”观光厅正式开放(图)

登上546米“上海之巅”观光厅,俯瞰东方明珠。

    站在云端,游客不仅能细数黄浦江两岸各大知名建筑与景点,领略苏州河与黄浦江同奔长江、共入东海的优美曲线,尽享上海风云变幻的巅峰奇景;还能放眼世界,通过多媒体屏探索全球著名城市的方位,并通过这里的世界最高“空中邮局”及“许愿树”向世界发出美好的祝福……

中国第一高楼546米“上海之巅”观光厅正式开放(图)

登上546米“上海之巅”观光厅,曾经的“上海高度”环球金融中心似在脚下。

    “上海中心”建筑总高度632米,地上127层,地下5层,总建筑面积57.8万平方米,是目前中国第一、世界第二的超级摩天大楼,仅次于迪拜828米高的“哈利法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