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长春一精神病人扎伤18人 被警方开枪击伤后抓获

来源:长春公安微博 作者: 2017-05-10 07:40:09 字号:A- A+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长春市宽城区持刀伤人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5月9日19时42分,长春市宽城区国际商业中心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犯罪嫌疑人王运维(男,1966年出生,农安县人)持刀将18名过路行人扎伤。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巡逻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后抓获。受伤群众均被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据犯罪嫌疑人王运维的家人称,王运维曾因患精神疾病到医院就诊。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