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国防部:中缅海军将举行海上联合演习 包括搜救等

来源:国防部发布 作者: 2017-05-20 15:32:30 字号:A- A+

    “国防部发布”微信公号5月20日消息,国防部就“中国海军将与缅甸海军举行联合演习”介绍相关情况。

    有记者问:据了解,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已经抵达缅甸仰光港开始访问,并将与缅甸海军举行联合演习,请介绍相关情况。

国防部:中缅将举行海上联合演习 包括搜救等

    5月18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缅甸仰光港,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图为编队指挥员沈浩少将与华人小朋友握手。禹威摄

    吴谦表示,当地时间5月18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缅甸仰光港,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期间,中缅两国海军将举行海上联合演习,科目包括编队通信、编队运动、联合搜救、通过演练等。

    中方愿与缅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深入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