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大连村民掉污水池死伤调查:企业擅自解封被封污水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毅 2017-05-20 17:07:57 字号:A- A+

    中新网大连5月20日电 (记者 杨毅)记者20日下午从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区委宣传部获悉,19日发生的旅顺龙头街道盐厂新村发生村民掉入污水池伤亡事件,初步认定为大连旅顺信明水产品加工工厂在被查封后擅自解封,进入公共污水收集池作业,又因施救不当导致次生伤亡。目前,相关责任人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

    5月19日上午8时34分,在大连旅顺龙头街道盐厂新村发生村民掉入污水池伤亡事件。该事故共造成8名村民死亡,2人受伤。

    通报称,事发后,“5.19”事件联合调查组立即启动了调查工作,并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进行分析研判,根据专家组和公安部门意见,此次事件初步认定为大连旅顺信明水产品加工工厂在被查封后擅自解封,进入公共污水收集池作业,又因施救不当导致次生伤亡。

    旅顺口区方面表示,目前,旅顺口区委、区政府正全力配合联合调查组进行事件调查,并责成公安部门依法依规加大案件侦办工作力度;组建事件善后工作组,积极开展善后工作,深刻汲取此次事件教训。(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