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河北刑警施救跳水嫌犯过程中溺水殉职 年仅29岁

来源:邯郸公安 作者: 2017-05-28 10:38:55 字号:A- A+

河北刑警施救跳水嫌犯过程中溺水殉职 年仅29岁

    2017年5月26日19时许,邯郸市鸡泽县公安局民警带犯罪嫌疑人李某雷(男,37岁,鸡泽县人,涉嫌破坏电力设备罪)在风正乡留垒河边辨认作案现场时,嫌疑人李某雷突然跳河逃跑,现场民警立即施救并拨打了急救电话。因水况复杂,施救过程中,曹庄刑警中队民警陈英超不幸溺水,后经全力抢救无效,因公殉职。犯罪嫌疑人李某雷也因溺水抢救无效死亡。

    陈英超同志生于1988年,2014年参加公安工作,殉职时年仅29岁。5月27日,公安部政治部、河北省公安厅先后发来唁电,对陈英超同志的不幸殉职表示哀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