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7-07-26 16:11:55 字号:A- A+

    任命孙其信为中国农业大学校长;任命樊丽明(女)为山东大学校长(副部长级);任命张荣为厦门大学校长。

    免去刘振民的外交部副部长职务;免去柯炳生的中国农业大学校长职务;免去孙其信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职务;免去张荣的山东大学校长职务;免去朱崇实的厦门大学校长职务。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孙其信,男,1962年8月出生,无党派,1987年9月参加工作,北京农业大学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曾任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 2011年1月至2017年7月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樊丽明,女,195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1975年9月参加工作,山东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本科、湖北财经学院财政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财政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曾任山东大学副校长,2012年6月至2017年7月任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张荣,男,196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1986年7月参加工作,南京大学半导体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曾任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务副校长,2013年10月至2017年7月任山东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党委副书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