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女“台独”大佬叫嚣:我去验血都不一定是中国血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作者:朱箫 2017-08-17 07:44:41 字号:A- A+

 黄越绥(来源:香港“中评社”)

黄越绥(来源:香港“中评社”)

    海外网8月16日电 久未露面的前陈水扁办公室顾问、两性专家黄越绥近日又出来刷存在感。她声称,不会放弃“台独”,自己态度始终坚硬,不会妥协。

    据台湾深绿媒体消息,黄越绥近日接受采访时叫嚣,我终身的信念就是不放弃“台独”理念。她说,“我去验血还不见得有中国血液”,“我70岁了,没交过一毛税金给大陆”。

    她还妄称,令自己很开心的是,“很多香港人越来越喜欢台湾,反感大陆”。对此,有网友呛声,“又出来刷存在感了”。

    “台独分子”找舞台,自导自演搞笑片

    据台湾《联合报》此前报道,黄越绥虽是无党籍人士,政治理念却与民进党相近,她长期帮助民进党人员站台,讲话很有煽动性,是一位“大炮型”抬轿者。

    被称“黄老师”的她,曾宣称要推动“独立公投”,以及台湾“独立建国”。台媒称,黄越绥曾发挥了蔡英文“侧翼”的功能。

    报道称,黄越绥曾宣布参选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据台媒报道,当时她自称挺喜欢金城武,考虑让金城武当其副手,她表示,“想问问金城武的意愿,搞不好对方也有可能答应。”

    黄越绥声称,她的价值观是“小则做公益,大则建国”,一心只想做个真正“有国格与尊严”的“台湾人”。

    不过,对于其宣布参选2012,台知名选情观察员苏嘉宏当时就直言黄越绥此举为“‘台独分子’找舞台,自导自演搞笑片”。

    最 “挺扁”的人之一

    据苏嘉宏介绍,黄越绥“身份多元”,除了众所周知的“深绿”分子外,还是资深的两性关系名嘴和作家。而黄越绥早年最广为人知的,就是她在综艺节目上的麻辣言辞。黄越绥不仅曾在节目上逼着一名同性恋嘉宾“出柜”,更自称“如果有一天我变成T(女同性恋),希望我的子女不要太惊讶”!

    苏嘉宏称,作为资深媒体人,黄越绥非常懂得制造话题,吸引舆论关注。自我炒作参选2012这样高关注度的议题,她就可以很容易把自己的人气聚起来。

    另外,黄越绥被认为是最挺陈水扁的人之一,“修理扁就是修理人权”之类雷人言论不绝于耳。

    对于“台独”,国台办发言人多次强调,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这具有不可辩驳的法理依据和事实依据,也是国际社会公认的现实。事实会告诉这些人,“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死路。(海外网 朱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