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中石油大连分公司发生火灾火光冲天 原因已查明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8-18 14:38:07 字号:A- A+

    [中石油大连石化公司一车间失火无人员伤亡]8月17日18时40分许,中石油大连石化公司重油催化裂化车间原料泵密封失效,引发火灾。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启动应急预案,市领导在现场指挥。数百名消防官兵在现场实施救援,目前无人员伤亡,火势可控。(记者刘晓华)

中石油大连分公司发生火灾火光冲天 原因已查明

    相关报道

    今日晚间7时许,有大连市民称,位于大连甘井子区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石化分公司发生火灾。

    北青报从市民市民拍摄的视频中看到,在大连市区多地均可看到该公司所在的位置发生火灾,有些地方可见火焰和大量的浓烟。

    大连石化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确实发生了火灾,具体情况现在还在调查。

    大连市公安消防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消防人员现在已经在现场进行灭火,但未发生过爆炸。

    截至8点10分,火灾还未完全扑灭,暂无人员伤亡报告,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据大连晚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已赶赴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火灾现场组织扑救。目前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