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4名中国人被海盗绑架 尼日利亚军方成功解救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刘光博 2017-12-17 11:12:37 字号:A- A+

海外网12月17日电 尼日利亚军方表示,12月15日,4名中国人被一群可疑海盗绑架,尼日利亚军方与嫌疑人展开激战,成功拯救了人质。

据新华英文消息,尼日利亚军方发言人阿德列甘(Ojo Adelegan)称,这些中国公民周五在尼日利亚西南部省份翁多州被一群可疑海盗绑架,经过一番激战,尼日利亚军方成功救出了人质。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称,在绑架者挟持人质逃跑时,遭到尼日利亚安全巡逻队的拦截。

尼日利亚军方发言人称,有中国公民被绑架者所伤,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一名绑架者被警方逮捕,其余的则被警方射伤后逃跑。(海外网 杨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