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空军歼20列装作战部队后会如何发展?代表透露玄机

2018-03-20 08:52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人民日报记者提问杨伟:中国空军歼二十开始列装作战部队,它的主要创新和今后发展方向是什么?

杨伟:内部把歼二十叫做威龙,有小名叫黑丝带等,它实现几个创新,一跨代新机,二引领技术发展,实现强军兴军目标,在信息对抗、系统作战等方面也取得了很多突破,三创新研发体系,建设最先进的设计条件和研制流程,使得飞机研发周期更短质量更好,四建设卓越团队,锤炼一支爱党爱国队伍,是我国航空事业未来发展的生力军。

今后我们也会系列化发展,不断提升飞机的作战能力,探索一条弯道超车的技术路径,未来会在战机的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道路上不断前行,一句话,我们一直在路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