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唐兴和涉受贿罪案 被提起公诉

2018-05-22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日前,甘肃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唐兴和(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甘肃省武威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武威市人民检察院向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唐兴和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唐兴和,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武威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8年至2014年期间,被告人唐兴和在担任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室副主任、主任、办公厅副主任,甘肃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索取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