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支一扶”青岛计划招募76人 24日起网上报名

2018-05-22 14:53 作者:刘佳旎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青岛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正式启动,5月24日上午9:00开始网上报名。今年,青岛共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76名,岗位涉及城阳区、西海岸新区、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其中西海岸新区、平度市招募人员最多。

此次“三支一扶”招募范围为省内普通高校2016-2018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和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6-2018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山东户籍毕业生。报名人员在5月24日9:00—5月28日16:00期间登录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兼报者取消报考资格。报名人员信息提交2小时后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后,方为报名成功;逾期未进行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笔试时间为6月30日。招募具体事项将统一在网上发布,考生可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查看相关信息。

据悉,2006年以来,我市共招募805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社区)基层从事支农、支医、支教、扶贫和社区工作。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自2017年起,乡镇事业单位在编制和岗位空缺数额内招募“三支一扶”人员。“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采取考核考察的方式公开招聘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聘用合同中约定5年的最低服务期限(含“三支一扶”计划服务年限)。已按照基层项目有关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再次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考职位、岗位。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服务协议。(记者 刘佳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